我们的诊所
AXIS骨科中心

Axis骨科中心是一家专门帮助病患重获独立无痛生活的现代骨科诊所。我们理解病患所面临的苦恼,并为他们提供一个坚强的护理环境,竭力协助他们克服这道难关。

由骨外科医生辛楚升医生领军,连同经验丰富的护士团队,我们诊所位于诺维娜和百汇东岸诚挚欢迎各各族群的病患,并为一系列骨科损伤及病症提供治疗。

不论是由碰撞或跌倒而引起的外伤、过度使用损伤,或是如关节炎等退行性疾病,只需与我们联系,我们将让您在最短时间之内恢复行动力。

我们的骨科医生
辛楚升医生
骨外科医生

辛楚升医生是一位专攻足踝手术的骨外科顾问医生。他于2005年毕业自新加坡国立大学,考取内外全科医学士,接着再考获医学硕士(骨外科 )。随后,辛医生成为英国爱丁堡皇家医师外科学院(骨外科)院士。

了解更多
我们给您的承诺
及时服务
无论是紧急情况还是一般情况,我们随时待命,并会及时回复您的询问。
个人化治疗
先进科技
长期护理
全面性治疗护理 助您重获新生

Axis骨科中心致力于协助病患恢复行动力,让您再度享受无拘无束的自由生活。 今天就拨电9711 8888Whatsapp 来联系我们进行个人评估,或填写以下询问表格。

远程咨询可通过Zoom或Whatsapp进行。欲进行远程咨询的非本地病患,请提前预约安排。欢迎通过电邮或Whatsapp来联系我们。

辛医生已进行过 1,000 多场骨外科手术 让无数病患重获新生。
Whatsapp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