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化
骨科及复健
护理服务
了解更多
Orthopaedic Surgeon in Singapore
欢迎到访

AXIS骨科中心

Axis骨科中心的诊所位于诺维娜和百汇东岸,我们致力于通过全面化的治疗与护理让病患的生活得到改善。人们时常等到受伤或患病的时候才开始担心及照顾自己的骨骼和关节。因此,我们诊所力求协助每一名病患重获行动力与舒适生活。

About Our Clinic
我们提供

多元化的骨科服务

我们的专科服务

拇囊炎指的是大脚趾基部出现的骨性凸起,一般会引起不适和某种程度的畸形,以及日常生活。认识更多有关拇囊炎的病因和治疗。

当脚踝过度扭曲或转动时,支撑脚踝的韧带会被拉伸或撕裂,导致脚踝扭伤。这是脚踝疼痛的最常见原因。

足底筋膜炎是导致足跟疼痛的最常见原因之一,由脚底支撑足弓的一条带状肌肉组织(即足底筋膜)发炎而引起。

软骨下成骨术是一项认证微创手术,有助于减轻与膝盖脚踝骨髓病相关的疼痛与行动力局限。了解更多有关软骨下成骨术。

保险

我们位于诺维娜和百汇东岸的诊所已列入以下保险业者小组,并接受所有病患,无论是否有保险计划。

我们的骨科医生
辛楚升医生
骨外科医生

专攻领域:
微创足踝手术 运动损伤、重建手术及骨伤

辛楚升医生是一位专攻足踝手术的骨外科顾问医生。他于2005年毕业自新加坡国立大学,考取内外全科医学士,接着再考获医学硕士(骨外科 )。随后,辛医生成为英国爱丁堡皇家医师外科学院(骨外科)院士。

About Our Doctor
我们给您的承诺
及时服务
无论是紧急情况还是一般情况,我们随时待命,并会及时回复您的询问。
个人化治疗
先进科技
长期护理
全面性治疗护理 助您重获新生

Axis骨科中心致力于协助病患恢复行动力,让您再度享受无拘无束的自由生活。 今天就拨电9711 8888Whatsapp 来联系我们进行个人评估,或填写以下询问表格。

远程咨询可通过Zoom或Whatsapp进行。欲进行远程咨询的非本地病患,请提前预约安排。欢迎通过电邮或Whatsapp来联系我们。

Whatsapp Us!